学院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

发布者:刘乐乐发布时间:2023-07-05浏览次数:434

会议现场

本网讯 74日上午,根据学校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学院党委在法商楼412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全体院领导、各系部主要负责人参加。党委书记邓志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交流调研成果前,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宏斌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副院长陈瑶对学校确定的正、反面典型两个案例进行了宣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立足所在岗位,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结合两个案例进行了深入研讨。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学院发展实际,由邓志华带头,分别围绕“法商学院党建工作品牌建设研究”““经师”和“人师”相统一的法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研究”“法商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若干举措”“法商学院优质生源基地拓建探索”“法商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实践与探索”“工会工作在增强法商学院凝聚力中的作用和实现路径”6个调研主题逐一进行交流发言,介绍调研开展情况,梳理调研查找的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办法及需要的支持,分享调研的感受和收获等。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调研主题、结合学院实际逐一发表意见建议,初步形成了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思路办法。

邓志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法商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有效结合调研交流会上形成的共识,进一步梳理总结发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认真检视完善问题清单,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真刀真枪进行研究解决。

二是要继续深化调查研究,不断增强调研意识、改进调研方法、提高调研实效,在调查研究中深化理解感悟,在调查研究中找到解决问题办法措施,在调查研究中积极回应群众关切诉求,用扎实的工作赢得广大法商师生的认同,不断增强法商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三是着力抓好整改落实,及时转化应用调研成果。法商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要树立实效导向,做好调研成果转化应用这一文章,把好的经验好的方法总结好、宣传好,把真实的情况具体的问题研究好、解决好,将整改落实、成果转化作为深化主题教育、推动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转化为工作的具体思路方案,确保法商学院主题教育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

(责任编辑:刘乐乐 审核:单敏)

版权:十大网投靠谱平台(中国)有限公司 鄂ICP备18024551号-1鄂公网安备420115020009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