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龙大讲堂(第八十八期):陈才胜作“餐饮新业态与人才需求”主题讲座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10

讲座现场

陈才胜作主题讲座

本网讯(通讯员张舒琪)11月23日院特邀湖北经济学院饪与营养学系系主任、中国烹饪大师陈才胜老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号报告厅开展“餐饮新业态与人才需求”主题讲座。旅游与酒店管理系负责人徐会敏、150余名学生参加。

陈才胜结合自身从业经历,“餐饮行业新业态”“餐饮业运营模式”“餐饮行业与烹饪”“餐饮业人才需求”等四个方面讲述对餐饮行业的理解与认识,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餐饮业的现状与未来发展方向。

陈才胜指出,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当前餐饮行业呈现出诸多新业态未来餐饮企业会朝着“融合化、标准化、智能化、差异化、便利化”方向发展,预制菜市场潜力巨大通过分析单品、明档、体验、文化、连锁等五种餐饮模式特点和龙头企业成功经验陈才胜希望同学们发现自己的兴趣点,增强热爱、钻研技术、提升能力、掌握餐饮业的创业流程与企业运营核心内容,敢于创业、勇于创业。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踊跃提问,才胜结合自身经验和同学们实际情况耐心解答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徐会敏在总结发言中指出,陈才胜老师今天的讲座内容丰富,干货满满,自己听后受益匪浅。希望同学们增强专业认同、夯实专业基础、掌握实操技能、了解行业发展动态,努力成为高素质、高水平烹饪人才


版权:十大网投靠谱平台(中国)有限公司 鄂ICP备18024551号-1鄂公网安备420115020009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