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建工作部署推进会

发布者:组宣部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23

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邢宇)3月20日下午,学院在法商楼329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部署推进会。院领导邓志华、杨宏斌、陈瑶出席,院团委书记各系党总支书记、各系团总支书记各系负责党建工作辅导员组织宣传部全体人员参加

院团委书记肖博对新修订的《湖北经济学院共青团推优入党工作实施办法》进行了解读。

组织宣传部郝甜老师传达举办高校3月份党建工作例会会议精神。

院党委书记邓志华在讲话中表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支撑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是举办高校全面推进“新财经”改革的起始之年,是学院办学20周年再启程的开局之年。他强调,做好新一年党建工作,务必要做到5个坚持:即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把牢政治方向;坚持以新思想凝心铸魂,筑牢思想基础;坚持以提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为目标,打牢基层基础;坚持严的基调不放松,强化正风肃纪;坚持以作风建设为抓手,提升治理能力,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邓志华要求,全院各级党组织要把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作为事业发展的“根”和“魂”,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一融双高”目标,进一步加强学习引领、加强制度建设、加强重点工作力度、加强队伍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由党委组织宣传部副部长单敏主持。

(责任编辑:邢宇 审核:单敏)

版权:十大网投靠谱平台(中国)有限公司 鄂ICP备18024551号-1鄂公网安备42011502000994号